新蒲京娱乐场3245学术报告——极低压低功耗电路设计与开发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一、报告题目:极低压低功耗电路设计与开发

二、报 告 人秦志刚博士

三、报告时间:202397日(本周四)下午15:00

四、报告地点:6A301

五、主办单位:新蒲京娱乐场3245

六、报告人简介:

秦志刚博士,2008年获辽宁科技大学学士学位,2012年、2017年分别获埼玉工业大学硕士、博士学位。 从2012年起,先后在埼玉工业大学先端科学研究所、ON Semiconductor、日本上市公司西克诺高科微电子从事芯片设计。擅长工业及车载的电源IC、驱动IC、功率器件制程与设计。教育部春晖计划留日博士专家团成员、在日中国科学技术者联盟副秘书长、在日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理事。

七、报告简介:

本报告介绍了极低压低功耗电路设计与开发的关键概念和方法。随着电子设备在无线通信、物联网和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广泛应用,对电路设计的低压低功耗需求日益增长。本报告探讨极低压低功耗电路设计背景和重要性,介绍电路设计中的关键技术和策略,报告还介绍了一些成功的案例和最新的研究进展,展示了极低压低功耗电路设计与开发的前沿领域和挑战。

欢迎全校师生届时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