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京娱乐场3245与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7

通讯员:秦宇皓

113日,新蒲京娱乐场3245与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开展了系列校企交流活动。该活动旨在促进校企双方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和实践机会。

下午,中广核新能源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孙强带队抵达新蒲京娱乐场3245,新蒲京娱乐场3245党委书记周良辉、党委副书记郭忠林接待并对孙强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在6A-301进行了座谈会,就深化校企战略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图1 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良辉对中广核新能源在清洁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学校将积极响应“十四五”不断深化改革职业教育的要求,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毕业生就业、实训基地建设合作、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实现校企共赢,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他表示:“电气相关行业也在向新能源方向发展,希望能与新能源相关领域对口,加强校企合作。”

孙强对新蒲京娱乐场3245一直以来在学生就业和科研合作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广核新能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注重人才发展,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大引进高素质、高层次的人才力度,助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图2 授牌仪式

在座谈会现场,周良辉代表学院向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授予了“新蒲京娱乐场3245产学研合作基地”称号,孙强代表中广核新能源向新蒲京娱乐场3245授予了“中广核新能源人才培养基地”称号。授牌仪式完成后,双方就科研合作、毕业生实训基地和择业通道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随后在6B-301举行的中广核新能源企业招聘宣讲会上,中广核新能源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章军剑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和薪酬保障等方面的信息。孙强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公司实施的薪酬福利和津补贴制度,并强调公司将继续改革人力资源制度,确保员工的发展通道畅通无阻,提高人力资源管理的质量和效率,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邀请优秀毕业生加入中广核新能源,共同推动清洁能源事业的发展。

图3 现场招聘会

活动,中广核新能源的招聘团队热情回答了同学们提问,校企双方均对新能源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高度认同并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刘益丰

编审:王海遥